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与沃尔富斯集团达成协议,在济南市天桥区沃尔富斯集团产业园共建教学科研与实践育人基地。副校长王振林出席基地揭牌仪式,并与济南市农业局副局长范以亮共同为基地揭牌。

天桥区副区长孙文斌主持挂牌仪式。范以亮致欢迎词,感谢山东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济南市“三农”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基地为平台,进一步拓展校地、校企合作路径,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校企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情况,对基地建设和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

沃尔富斯集团的前身是成立于2006年的济南沃尔富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农业为主体,集农业产业链、互联网信息技术、企业管理培训等于一体的新型股份制集团企业。

农学院、沃尔富斯集团主要负责人,学校师生和企业员工代表等参加挂牌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