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2月27日,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山东农业大学农学与林学学科再次入围世界200强!

本次排名评估了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所高校,横跨5大学科群和48个学科。据统计,中国大陆76所高校有学科入围世界前600强,52所高校有学科入围世界前200强。驻鲁高校中,入围200强的只有山东大学(2个学科,分别是哲学和材料科学)和山东农业大学。

QS排名是全球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排名之一,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一起,被公认为世界三大权威大学排名。该排名结果来自过去6年全球权威学者对学科的全面评估、顶尖雇主对大学毕业生全球就业竞争力的综合评价,以及对最大文摘数据库Scopus中2200万学术论文及1.5亿引文数据的分析。

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农林院校中,我校农林学科排名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之后,列第7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