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及交叉学科建模竞赛(MCM/ICM)成绩揭晓,我校学生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3项,获奖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竞赛要求3人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是对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的全面检验。

据了解,我校已连续6年组织参加此项比赛,此次共有42支队伍,126名学生参与,参赛人数为历年最多。学校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信息学院以应用数学系教师为骨干力量,专门组建指导小组,为学生参赛提供了有力支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