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28日晚,信息学院计算机专业于北校区5N101举办优秀学子考研经验交流会。计算机系主任王鲁、2016级计算机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会上,考研学子着重从择校、初试、复试、时间规划、心态方面进行了交流,强调学习效率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调整良好的心态、把握好自己的复习节奏等;同时,以时间规划为切入点,分享个人的时间分配和复习资料,通过阐述复试机考的重要性鞭策大家学实结合、提高编程动手能力;此外,将学硕、专硕与非全作了对比,使同学们明确选择的方向,并强调“选择与努力同等重要”,提醒大家多交流、广对比、慎选择。

会后,王鲁老师通报了计算机专业2019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鼓励2010届毕业生要有信心和毅力打赢考研这场攻坚战,要注重多思考、勤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应对考研的漫漫征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