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23日晚,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类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南校区实验楼召开,交流会邀请到2015级袁觅、周昊、韩蕙阳、宋元哲四位同学。

考取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诉讼法专业硕士的周昊分析了学院目前的考研情况,就备考焦虑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考研前要明确自己为什么要考研,也要进行精准的自我评估,要实事求是,不能为自己设置力所不能及的目标。考研说起来简单,但没有辛勤汗水的付出也是不可能到达理想的彼岸的。考研的过程是孤独的,但回首来看也是大学里最充实的记忆。

考取重庆大学法律硕士的袁觅简要介绍了学术硕士与专业硕士的区别以及考研与本科学习成绩的关系,强调“考研择校是重中之重”。考取烟台大学的宋元哲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备考时间安排,他指出,学习习惯因人而异,备考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成功保研至华东政法大学刑法学专业的韩蕙阳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和面试经验,并推荐了部分课外书籍及学习方法。

会上,与会同学针对考研提出了诸多问题,与四位交流同学进行了热烈互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