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图信楼召开公费农科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省属公费农科生)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在轻松愉悦、畅所欲言的氛围中,班级同学依次发言,就学习现状、未来规划、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并针对上学期出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咨询。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针对反映的情况,现场给予了解释和说明,既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又为同学们大学的规划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最后,齐清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不忘初心,坚定目标。鼓励公费农科生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热爱“三农”,服务“三农”。第二,努力学习,提升专业素养。身为农科生,应该结合专业所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专业素养。第三,注重实践,全面发展。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高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