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北校区教学楼5N101举办“We Met @ Mathematics”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外国语学院的David Karlau老师主讲,数学系全体学生参加。

Karlau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及如何正确选择国外高校,让同学们对国外数学专业领域的发展史有了更充分的认识。随后,Karlau老师针对数学专业出国留学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开拓了视野,明晰了努力方向,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旨在为信息学院数学系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建议和方法,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身专业出国学习的具体情况和发展趋势。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