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艺术学院师生在全省专业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贾鹏 杨永青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0-09

近日,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在山东艺术学院举行,我校艺术学院13名师生参赛,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每三年一届,属于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教学展示活动,也是对高校音乐舞蹈专业进行教学质量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全省48所高等院校1200多名音乐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我校师生精湛的专业水平、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同行、组织单位的一致好评。其中,张晓未获教师民乐组一等奖、吴晓玉获教师键盘组二等奖,王景欣获本专科学生民乐组二等奖,朱伽仪获得本专科学生民乐组三等奖,朱晓菲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原创音乐作品评选中,黄鸽获原创作品歌曲类一等奖,胥晓获原创作品舞蹈类二等奖,孝红获原创作品歌曲类三等奖。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