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11

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24日下午圆满结束。根据工作安排,此次考试共历时5天,涉及课程408门,考生85675人次,考场2485个。其中,岱宗校区涉及课程约110余门次、考生约1.5万人次、考场458个;泮河校区涉及课程约310余门次、考生约7万人次、考场2027个。

 考试期间,校领导深入两校区考务办、视频监控中心、考场教室进行巡视,与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考试督导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仔细检查考场记录和考试材料,强调要认真落实考试安全工作要求,要把责任落实落细,做好学生考试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为准备好这次考试,教务处严密部署,在数据编排、组织协调、宣传动员等环节都做了精细布置,并与学院团委密切配合,最大程度上为特殊考生提供合理便利。考试期间,学校督导组坐镇视频监控中心予以远程督导,并亲临各校区考场进行巡视;各学院以及有关部门领导现场巡查试卷送达、监考教师到岗等情况;各学院团委巡查学生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后勤相关部门维护考场整洁,调度监考班车,精心选派医护人员值守考务办,及时处理考生突发状况。

在全校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考场安全规范、整齐舒适,考生态度端正、诚信应考,监考教师尽职尽责、严肃认真,圆满完成了期末考试的组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