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感谢
发布时间: 2023-01-13 浏览次数: 10

近日,学校收到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认证处感谢函,对学校在本科生学籍、学历学位及成绩方面的认证工作表示了认可,赞赏了学校学籍成绩等管理制度严格规范,工作开展严谨、高效,特别是对疫情防控期间能够积极地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表示了感谢。

2022年,学校为本科在校生及已毕业校友出具学籍成绩相关材料23千余份,完成认证审查450人次,服务的校友时间跨度达28年。工作人员经常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为校友及时准确提供学历学位及成绩等材料。

近年来,学生和校友在求职、升学、落户、职称评定、出国留学等方面对材料的需求日益增长,对认证的需要日益迫切。学校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将学籍成绩等材料的出具及认证作为重要服务内容,工作开展认真细致、热情高效,突出彰显了母校关怀,为学生及校友的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得到了学生及校友的广泛认可,为提升学校美誉度做出了较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