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省级教改项目立项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22-01-10 浏览次数: 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43号),我校主持的18个教改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面上项目10项,立项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年新高。

加强教学研究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高”建设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一是落实过程管理,出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加强项目管理,规范结题验收。二是推进教改提质培优,多次举办教改项目研讨会,进行项目审核把关并提供跟进式服务。三是建设教改项目标杆,2021年学校校级教改项目立项130项以项目资助和成果奖励等形式带动教师参与教研和教改的积极性为教研增值赋能

近年来,学校积极营造教育教改氛围坚持以立项促教研、以教研促教改以教改促教学,形成了全校聚力提质教学的良好局面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撰稿:贺文娜 孙明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