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教学秘书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次数: 61

1112日,学校在岱宗校区举办“教学秘书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教务处处长谢胜利、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方爱、教务处副处长董岳、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19个学院的23位教学秘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张方爱部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教学管理各方面工作情况。农学院仵允锋、植保学院姜咏芳、园艺学院张照宇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进行了典型经验分享。教务处谢胜利处长对全体教学秘书长期以来负责、用心、细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提出了多沟通多交流、细节决定成败等意见建议,表示教务处全体人员将继续深入落实“四进三转两提升”工作要求,为各位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教学秘书处在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位置,是学校教学基层单位的管理者和执行者,对维护学校教学秩序、服务广大师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秘书整体工作水平及业务能力,高质量开展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撰稿:张耘凡 许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