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7-23 浏览次数: 10

“元析仪器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于719日至22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33所高校的101名学生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基础化学系系主任张丽丽和实验中心时爱菊带领32018级学生参加大赛。其中,耿紫萱同学荣获一等奖,李聪慧和李仕侣同学荣获二等奖。

赛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在学院实验中心的精心组织和资深教师的数次悉心指导下,我院32018级参赛学生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突飞猛进,为在本届大赛中斩获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一项重要的特色科技大赛活动,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历届大赛,将其看作是面向本科生的一次大练兵、大比武,看作是强化本科教育、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有效手段,也看作是提升实验教学水平、促进双创教育交流与发展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实验和从事实验研究的兴趣,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助力山东农大化学学子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风采风貌。

                                   (张丽丽 张坤 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