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工作部)获学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129

近日,学校对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教务处(教师工作部)被评为离退休先进集体。

目前,教务处有离退休人员24人。近年来,教务处(教师工作部)积极做好离退休工作,稳步推动工作开展,总结了“‘最美不过夕阳红’‘情满夕阳花更红’‘愿做晚霞映花红’”的工作做法。工作中,教务处(教师工作部)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深刻认识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确保离退休工作的顺利开展;工作机制上落实离退休工作,明确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机制及相关条例,确保离退休工作的流程顺畅;工作细节中抓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日常服务工作,坚持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同志,确保离退休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质量;工作特色中全力支持督导组老同志督查工作,坚持工作公开高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袁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