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为支持引导国产优秀原创动漫创作生产,推动动漫出版产业繁荣发展,根据中宣部、省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实施2020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孵化对象

孵化对象为我校2020年在读的全日制学生个人、团队或师生团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等创作者申报的,正在创作中(完成度在50%以上)或已创作完成,具有一定篇幅体量的故事类漫画作品;

二、申报材料与时间安排

作品创作者应提交以下材料:

(一)填写完整的2020年《作品申报书》。

(二)全体创作者亲笔签名的原创作品承诺书。

(三)作品简介,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创作主体介绍、作品故事梗概、角色介绍、美术风格、作品优势及市场定位等内容。

(四)创作者近3年来无违反新闻出版法律法规的声明。

(五)申报作品样本实物1套,同时提供电子版1份。

(六)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存储在U盘中)与纸质版(2份)于8288:0017:00前报送至1号楼423室。

三、申报程序

孵化计划实行纸质申报和网络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报材料有学院统一报送至学校,由学校对申报作品进行审核,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省教育厅。

获省教育厅推荐的作品申报团队通过“原动力”作品申报管理系统(http://219.141.187.24:8086/)进行网络申报。网络版与纸质版申报材料须完全一致。进行网络申报时,作品简介须以PPT格式提供,申报作品样本须以PDF格式提供。

四、工作要求

(一)学院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及注重质量的原则,对本院申报作品严格把关,遴选推荐优秀作品。

(二)请学院认真总结推动动漫产业繁荣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组织实施“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的工作举措、经费支出以及意见建议等。总结材料电子版(WORD版及加盖学院公章的PDF版)发送至邮箱jwc_an@sdau.edu.cn,纸质版于报送推荐作品时一并报送。

 附件:1.申报作品内容要求

       2.作品申报书

                                          教务处

                                        202078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