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专题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488

62日,副校长辛杰到动科学院和经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与学院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学院发展情况汇报,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双万计划”建设、教学成果培育等内容进行交流,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在动科学院,辛杰充分肯定学院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线上教学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说,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要求,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要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申报工作,以“专业+学校”高考招生政策为指导,做好专业发展、教师分流、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要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培育,以评选要求为基础,提前谋划,认真梳理,力争实现教学成果新突破。

在经管学院,辛杰认真听取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对学院辉煌历史、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化建设作出高度评价,他强调,国家级、省级“双万计划”的申报,是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大好机会,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准备;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及时调整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大纲,切实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要进一步强化学风、考风建设,不断提高毕业生深造率,为国家输送更多高层次人才;要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主动出击、下足功夫,为国际知名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学校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与学院教师深入交流“四新”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