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167

根据学校要求,129日,教务处在北校区1号楼419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等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员、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参加会议。

会前,教务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谢胜利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随后,谢胜利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既检视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剖析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互相批评既吐露心声、碰撞思想,也指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达到了坚持真理、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谢胜利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表态。他指表示,教务处将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明确责任分工,压实责任,探索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逐步在学习工作中应用实施。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努力将整改清单变成满意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