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第三次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374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1118日,教务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三农等工作重要论述,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推进学校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开展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董岳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谢经圣、展明文、袁玉龙三位同志作重点发言,畅谈学习感悟。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对主题发言提出要求,一是突出主题,结合实际,二是突出体会,强化落实,三是突出工作,强化创新。

交流结束后,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董岳向各位同志传达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集体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馆的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切实激发了与会党员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