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341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计划》的文件要求,1112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北校区1号楼236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对照党规党章检视问题。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在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针对“十八个是否”,剖析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董岳对每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分享思想体会。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思想,坚持活到老到老;二要树立求真务实的思想,着力求真效、谋实效;三要树立创新发展的思想,以创新推动改革发展。


通过此次检视问题,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与一名合格党员还有不少差距,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钉钉子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