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级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45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工作要求,1028日,教务处处长谢胜利、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方爱、副部长李兵,面向全处职工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董岳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个人学习体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谢胜利作题为“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加快推进新农科建设”的主题党课,他提到作为农业院校教务处,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调整优化本科专业布局,加快推进新农科建设,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方爱、副部长李兵分别作“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深学党章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董岳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个人学习体会。党课结束后,谢胜利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注重研究创新,提高工作能力;三要深入学院师生,提高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讲授的内容详实生动、丰富实用,切实帮助大家强化了政治意识、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