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28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1028日,教务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董岳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仇念文、李琳娜、李晓燕三位同志作重点发言,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感悟。支部组织委员李琳娜同志发言题目是“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明白人”,她说,新修订的党章对党员划定更高标准、提出更高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忠诚、奉献、担当、律己”的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务处党支部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共召开会议4次,开展交流研讨2次,组织调研工作10余次、主题党日活动1次,整改即知即改问题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