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763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58个项目获得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4项,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14项;我校135个项目获得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94项,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41项,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2)。

对获得立项的项目统一使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进行管理(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负责人学号)。各学院要按照《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山农大办字〔201259号)要求,制定完善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方案,根据国创计划立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度和成效等,从经费、场所、设备和技术等方面落实支持经费。要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管理流程》(附件3)切实做好项目季度检查、中期检查、经费使用、结题验收等工作,确保立项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实效。

各学院要以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为契机,发挥好项目驱动作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符合社会需求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要充分发挥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氛围,搭建平台,激励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切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扎实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

      

       附件:

           1.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管理流程

 

 

 

                                                                                                                                        教务处  学工处 

                                                                                                                                        20191017

      附件1-2.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