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落实促发展 为民服务暖人心---教务处在东南片区教学楼为教师提供饮用热水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27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务处强化问题意识、整改意识,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共整改六项问题。其中,及时在南校区东南片区教学楼为教师提供热水服务更是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


开学来,东南片区教学楼顺利投入使用,为教师教学提供了优质服务。近期,教务处深入各校区教学楼开展调研,发现东南片区教学楼任课教师不能及时饮用热水。针对此情况,在南管委协调下,教务处与后勤处沟通,于1013日,在东南片区教学楼两间教师休息室各安置饮水机2台、暖壶2个、烧水壶1,并及时配送桶装水,让教师在课余能喝上热水。


此项整改措施虽不重大,但充满情意和温暖。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开展调研,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立行立改,抓好落实,切实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