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调研督导教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199

  9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天梅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教务处,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教务处处长谢胜利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谢胜利对教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况作简要介绍。教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董岳,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习调研情况、处级干部学习情况、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具体介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杨天梅听取汇报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务处的工作,并提出几点意见建议。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做好规定动作,“真”字当头,“实”字托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好统筹工作,把主题教育各项举措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好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同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做好工作创新,进一步深化、提升、凝练典型做法,充分体现单位特色;做好宣传发动,通过网站及各种信息化手段,进一步营造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浓厚氛围。


组织部部长卢国强、纪委副书记王淮钟、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萍、组织部副部长刘承磊参加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