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次数: 102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教务处党支部于2019927日在8号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董岳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集体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围绕“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交流,重点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感悟,孔庆国、贺文娜、张耘凡、李继发四位同志做了重点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觉悟受到了充分的洗礼,对初心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泰山“挑山工”》,通过观看视频,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催人奋进的力量,对“挑山工”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据悉,教务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已开展“九九”老人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等多项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