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8 浏览次数: 24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教务处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方爱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把关心送给每一位老干部,向老干部报告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祝离退休职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教务处现有离退休职工25人,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把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处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对离退休干部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离退休干部之间的感情。离退休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