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4-04-21 浏览次数: 453

    49日、1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一行6人,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调研审核评估工作,交流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总体办学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重点介绍我校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组织过程、工作重点和心得体会,双方还就审核评估的组织工作、基本状态数据报送、自评报告撰写等关键环节交流了看法,就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校内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管理改革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开学以来,除中国石油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外,还有河海大学、临沂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学校来我校调研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相关部门认真梳理迎评工作的措施、成效、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通过座谈会交流、对口单位交流和实地查看资料等多种形式,与来访学校做好交流工作。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不仅给兄弟高校提供了审核评估的做法和经验,也加深了兄弟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借鉴,对推进下一步我校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