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到机电学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4-03-19 浏览次数: 360

    317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尚太玲、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张伟到机电学院调研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在8号楼101实验室,尚太玲、张伟仔细查看由孟得发同学主持的《葡萄园风送式喷雾机的设计》项目样机,并观看样机实际操作应用过程的影像视频,指导教师张晓辉教授详细介绍了该样机的研制情况及创新点。尚太玲对该实验项目的研制进展情况及取得的实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项目主持人及参加研发的同学,一定要珍惜机会,把项目做好做精,争取走出去,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在提升创新能力的同时,早日把研发成果变成产品,形成创业项目,实现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设置目的。

    据悉,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机电学院入围4项,目前,各项目均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实施,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