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11 浏览次数: 2036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通知

教通字【201366

各学院: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中的重要内容。本学期网上评教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本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为避免学生评教和选课同时进行造成网络压力过大,经学校研究决定,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将在学生选课前完成。学生网上评教系统定于2013年11月13日8时(第十二教学周周三)开放,2013年12月9日8时(第十六教学周周一)关闭。
    二、参评对象
    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中英、中德班除外)。
    三、评教流程
    网上评教操作流程:点击“农大主页”→“机构设置”→“教务处”→“评估系统”。进入“评估系统”后,请仔细阅读《山东农业大学学生评教操作指南》,从“系统一、系统二、系统三”链接中任选其一点击进入“评估系统”进行评教。
    四、基本要求
    (一)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本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该项工作,以免影响选课工作。
    (二)学生评教期间,各校区电子阅览室将开辟评教区域为学生免费开放,届时,请学生注意查询各校区电子阅览室相应通知。
    (三)学生评教是一项极其严肃认真的工作,为维护此项工作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可信度,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深入宣传,严肃认真地做好学生评教工作,使学生积极参加评教,并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尤其要加强对2013级学生的评教指导工作。
    (四)评教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将问题汇总后与教学与教材管理科协商解决。
    五、评教结果反馈
    评教结束后,教务处将对评价结果进行初步统计,下学期初反馈学生评教的结果。

                                                                   教 务 处
                                                                2013年11月11日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