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2-05-30 浏览次数: 304

    5月30日,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泰山学者”孙晋海带领该校教务处有关人员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学习。学校副校长孙永华会见考察组一行,教务处领导与考察组座谈。
    孙永华对考察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理念先进,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值得我们学习。长期以来,两校在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方面保持联系和沟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讨解决新时期本科教育面临的共性问题。
    座谈会上,教务处应考察组要求介绍了我校组织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改革、教材供应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孙晋海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下阶段本科教学改革的主要思路,并特别就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和阳光体育开展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更深入探讨与交流。他说,我校进行的教学改革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具有启发性,值得借鉴。
    此次交流对两校更新观念、开拓思路、加强互学与合作起到促进作用。